01.jpg

今天麗莎要來帶大家逛不一樣的唷!!!

是知名玩具品牌特賣會(因為聽說下殺太低價!!所以要很低調)

他們家的商品通通都是有官方正版授權

大多是很精緻的模型類~不是一般給小小孩玩的那種~

不過~~~(不要轉走啊~聽我說完)當然還是有適合小朋友的小東西呀!!

先來說說怎麼去咧!!

活動日期:1/5-1/20

活動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4號

可刷卡(拍照的時候有人結帳再問我有聽到~哈)

要怎麼來咧~~坐捷運來最方便啦!!

藍線  永春站  4號出口出來

一直直直走過個馬路再直走一下下就到了唷!!

如果需要電梯要從5號出口!!

坐捷運還是最親民的選擇呀~那附近停車好貴呀!!!

02.jpg

02.jpg

外面是抱枕區有性感的神力女超人~和超人招牌LOGO抱枕!!好可愛唷

03.jpg

04.jpg

另外這兩個身為一個孩子的媽~我覺得很推薦~

孩子長大最需要出去外面上上什麼DIY的手工課程!!

這兩個一個是頸枕~一個是雪寶娃娃~

通通都不用使用到危險工具!!上面就有說明教你怎麼做!!

做完之後可愛又實用~

05.jpg

06.jpg

另外這區是小東西之類的有徽章~鑰匙圈~卡套~書籤

通通都四折!!

小女孩就是躲不過Elsa的魔力呀~~

07.jpg

這是神力女超人和超人LOGO卡套

下面有雪寶手機鏈~金色那個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卡通的書籤

星際大戰小飛機是磁鐵唷!!

08.jpg

下面這個是茲姆茲姆製冰盒~做出來就有好可愛的茲姆茲姆冰塊唷

(這樣是要人家怎麼捨得吃嘛~)

09.jpg

10.jpg

還有收納帆布拉鍊袋~過年到了還有春聯可以貼呢(超可愛的!!尖叫)

傘也很可愛~而且又很實用!!媽媽最愛實用的東西了~哈

11.jpg

小男生應該有會覺得有光劍很酷吧!!

從鉛筆盒拿出一支光劍筆應該超有氣勢的~(是嗎?)

而且折價後只要120 (買一個孩子的夢想~一點都不貴呀!!哈哈哈)腦波弱

12.jpg

上面那個雪寶卡套~我自己私心想要~有夠可愛的啦!!(滿場少女尖叫的媽媽)

13.jpg

Q版女超人系列迴力車~也是好可愛

14.jpg

冰雪奇緣保冰袋大小尺寸我覺得滿不錯的!!不會太小或太大!!

15.jpg

Q版索爾沒有帥氣六塊肌耶(已婚婦女只想著帥哥)但還是好可愛!!

16.jpg

這區是馬克杯和玻璃水瓶!!

上面這個是奇異博士的裡面好像有個什麼輪的~(我忘了)

下面這個是冰雪奇緣款~有附贈蓋子!!

17.jpg

玻璃水瓶有兩款一個是茲姆茲姆一個是雪寶

其實打折下來都不貴~

下面這區是三折唷!!

有大英雄天團的包包和小小兵的

有一個地圖麻袋購物袋是神鬼奇航的!!

18.jpg

19.jpg

小小兵的包有出親子款唷!!

下面這款是自殺突擊隊的郵差包~滿大一個的!!

20.jpg

這應該是神鬼奇航的長毛巾~上面還教你怎麼綁成頭巾唷!!

21.jpg

前面這區是五折!!有帆布手提袋~冰雪奇緣化妝包~

22.jpg

正面是小熊維尼的頭~後面是他的屁屁

接下來是家裡有女兒是艾莎控的~看過來!!

煩惱女兒都一直要穿公主裝出門嗎~

我覺得這件艾莎披風式外套很棒耶!!(不是要教如何不穿出門嗎?)

NONONO~既然管不住~那不如穿漂亮一點的吧!!

我就看過穿艾莎裝但質感很差~這件質感很好~

原價999五折只要500~材質是有點像珊瑚絨的材質

很舒服~有一點厚度的感覺!

23.jpg

帽子上有皇冠刺繡~想要皇冠就戴上帽子就好啦!!哈

而且每一個細節都很精緻~尤其是披紗的部分~很漂亮~

24.jpg

剛剛有拍到的傘~裡面有一隻雪寶傘~也好可愛唷

像今天整個都沒下雨~晚上突然來個傾盆大雨!!

拿著可愛的傘~心情就好多了~哈

25.jpg

下面這區是茲姆茲姆吸鐵組~也可以疊在一起唷

26.jpg

27.jpg

另外一個實用商品~這個也很棒~很多人都會用頸枕

但缺點是睡得人仰馬翻嘴開開都被看光光~

這個完全不會~頸枕有再加一頂帽子~蓋上遮光還不會被看光!!

28.jpg

他們的的帽子也滿好看~不會太花~很簡單!!小小兵帽是童帽~我記得!!

29.jpg

這區是小娃娃區~除了胡迪比較常見~我只認得神偷奶爸裡面的最小妹妹

30.jpg

星際大戰系列娃娃也好可愛~R2D2的頭還會轉呢

31.jpg

這對媽媽來說應該還算實用的區

有蝙蝠俠槍折傘~還有直傘(把手還能投射蝙蝠俠的燈唷)

32.jpg

33.jpg

這個身為不是星戰迷的我也覺得很不錯!!

是光劍壁燈!!好像還可以用遙控開關~超帥的啦!!!

34.jpg

這邊就大多都是模型類~是非常精緻的那種~有在收藏的人肯定知道!!

Q版的大黃蜂又帥又可愛!!模型下殺到3折起

老闆說這次特賣會真的無敵殺

星期六的關係還帶腦公一起去逛~

男人對這種模型果然很敏銳~

但身為一個有家庭的爸爸當然要立馬先比價!!

果然比市面上便宜超多!!(很想買.....)

35.jpg

36.jpg

這個是擬真版模型(是一家專門做高級模型HotToy的唷)

37.jpg

38.jpg

我腦公其實也沒有每集星際大戰都看過~

但就莫名的很愛黑武士和白兵(因為帥~~)

上面這款黑武士是可以做很多細節姿勢的!!

最可愛的是聽說可以搭配外面扭蛋店的配件!!

網路就有很多人拍了好多可愛的反差萌照!!

原價好像要兩千多塊~打三折只要八百多

39.jpg

這兩款雖然不會動!!但他會發光~當小夜燈應該也不錯!!哈

40.jpg

另外上面這兩個比較屬於高單價商品~

橫的這個是蝙蝠俠飛機模型(不方便打開來拍我又沒有要買~哈)

但原價要兩萬多塊~現在只要八千多!!平常有在研究的一定懂!!

光劍的話是九千多五折大概四千多塊

41.jpg

以上就介紹到這裡囉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~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