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瑪登瑪朵蕾絲設計真的很美~就算不是蕾絲控也會愛上 !!! 我每一件都想買   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📅活動日期:即日起-5/30

🈺️營業時間: 11:00~21:00(假日無休)

🏢快閃地點: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209號 門口可佔停,開車沒問題

🚆捷運站: 唭哩岸捷運站 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~非常方便唷

賣場鄰近橋下約50公尺也有停車場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#現場提供試穿服務 #接受信用卡 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這一次好多之前正價商品直接優惠回饋粉絲們 ~有需要的人沒跟上就真的可惜啦!!任選3件3折!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女生最喜歡的蕾絲款,非常優雅~觸感也很細緻,顏色也很豐富,非常吸引人!!只要任選3件3折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看看這商品細節!該有的一個都不少~側邊拉提~提高~再美型!! 想要upup再加個小心機,滿滿機能他都有~美麗就是這麼簡單     無敵推薦|一件鍾情「瑪登瑪朵」限時好康!!捷運先嗇宮站-光復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好多是新品~之前都沒看過!  特地拉來一起做活動~千萬別錯過了!任選3件3折!!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商品的好看過就知道~百貨專櫃最搶手 瑪登瑪朵 品牌有保證 cp值絕對勝過價格  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買一送一 超划算!!比百貨公司款式更多~尺寸更齊全!!不用再貨比三家了~快來準沒錯!

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

無敵推薦|一件鍾情「瑪登瑪朵」限時好康!!捷運先嗇宮站-光復

無比集中 主打機能及穩定包覆效果~將你肉肉完整包覆~維持完美胸型~通通都是 買一送一  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誰說大罩杯都很醜~妳快看看這系列,細緻柔軟的蕾絲你能不心動嗎? 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   買一送一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限包覆 刺繡蕾絲,時尚性感!性感V型~包覆延伸 蕾絲花邊肩帶還可搭配外衣穿搭唷! 真心推薦  無敵推薦|一件鍾情「瑪登瑪朵」限時好康!!捷運先嗇宮站-光復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 法式簡約,霧面感細緻面料搭配輕盈感的睫毛蕾絲,親膚舒適手感親膚~穿著舒適又提托喔  無敵推薦|一件鍾情「瑪登瑪朵」限時好康!!捷運先嗇宮站-光復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S-Select 三角罩杯內衣 實在太性感太吸引人了~透氣性佳 輕盈快乾  前釦式設計,穿脫方便不卡卡,後背交叉蕾絲設計,性感美背好穿搭!炎夏必備 可與買一送一搭配,任選買2送2 有夠划算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獨家短版小可愛 甜美浪漫 性感百搭 活動式胸墊, 完整貼合胸型,穿出美麗胸線輪廓~ 任選買2送2 太美了!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S-Select BraTop   性感美背,穿搭時尚 無鋼圈版型,舒適無壓  任選買2送2 值得推薦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瑪登瑪朵內衣精緻度很高~整套穿起來好有氣勢!現場有試衣間都可以試穿的唷  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敵推薦|一件鍾情「瑪登瑪朵」限時好康!!捷運先嗇宮站-光復

  輕薄舒適~不喜歡束縛感的,就選成型模無鋼圈~減壓舒適,特殊貼合無縫,穩定合身任選2套65折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【永安市場捷運站-永和路一段51號】💖買瑪登瑪朵內衣還能抽胖

很多色系粉嫩粉嫩的!款式也超可愛~有些還有點小夢幻喔!!真是讓人少女心大爆棚啊  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  任選2套65折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款式我都很喜歡~每一款都好美又有設計感!!尤其專櫃品牌好處~就是尺碼非常齊全喔    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任選2套65折  獨家優惠 , 實在有夠好買!!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現在8:AT系列也 買一送一 數量尺碼都是限量的唷~喜歡可以早點去挑~非常超值    【晴光商圈-德惠街16號】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💖精選內衣3件3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時尚新潮設計 靈活舒適, 活潑年輕~彈力伸縮,吸濕快乾!防透光!抗UV 值得大推!!限量 買一送一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非常寬敞舒適的購物空間!顛覆您對特賣壅擠凌亂的印象~款式非常多~價格更是誇張的便宜啊!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騎車來的朋友們,別客氣~展場前有妳們的專屬停車場,而且不收錢(笑)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開車的朋友也別擔心,鄰近約50公尺橋下就有停車場囉!是不是很方便呢   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💖瑪登瑪朵內衣特賣會

💖精選內衣3件3折

💖精選小褲3件3折

💖暢銷內衣買一送一

💖新品2套65折

📅活動日期:即日起-5/30

🈺️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假日無休)

🏢快閃地點: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209號-門口可佔停,開車沒問題

🚆捷運站: 唭哩岸捷運站 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~非常方便唷

賣場鄰近橋下約50公尺也有停車場無比集中|我罩妳「3件3折 · 買一送一」瑪登瑪朵內衣特賣就

#現場提供試穿服務 #接受信用卡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~

 看更多特賣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