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活動日期:10/15~11/5

活動地點: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號(HAMA壽司旁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捷運站:中山國小或民權西站

公車站:晴光市場大同公司

#貼心提醒:11/5營業時間結束15:00

捷運坐到 民權西路站 這站是黃線和紅線的交叉

出口往中山北路走9號和10號

02.jpg

10號是只上不下的『出口』麗莎我懶得爬樓梯就搭手扶梯~哈

03.jpg

九號是樓梯可以上下出口入口 電梯就在這兩個出口中間唷~

04.jpg

出來就是逆著車流往前走就會走到中山北路~

走到對面星巴克左轉一直直走就到囉~

02.jpg

這次全面四折~三件以上再享9折唷

最前面的花車當然是最熱銷的~男款襯衫!!

台北應該滿多公司都要穿襯衫上班的!!!

還沒下班時間就陸續有人來買了~~真的很便宜呀!!!

男生尺碼是從15開始~(這個尺碼怎麼分我也不太懂~哈)

但除了白色都可以試穿唷!!!現場去試就知道了

03.jpg

襯衫大多都是粉色系列~也有一些少量的深色

還有比較特別一點的是有紋路的款式~~襯衫也有分合身版和一般版

04.jpg

領帶ㄧ樣四折~三件九折~所以湊不到可以買領帶唷!!哈

顏色超多種的!!而且很貼心都已經幫你分好了~

05.jpg

一個色系就會有五六種以上呢~有分寬版和窄版~

06.jpg

下面這區是男生西裝褲~最小是29腰~已經都有分好的!!

再從你的尺碼區域去挑就可以了~

07.jpg

另外還有機能布料款~可防潑水防潑油!!

關愛地球?是可以穿一個禮拜再洗一次的意思嗎??哈哈哈

另外也有之前比較少看到的淺藍色款和點點款~

08.jpg

版型有兩種~修身和合身剪裁

09.jpg

西裝褲遠看其實都很像~仔細看其實還是有點不一樣呀!!!

下面這區是男款短袖襯衫~好像是比較少穿短袖!!款式沒有到很多唷~

有需要的還是可以去看看!!

10.jpg

下面這區是男款休閒褲!!是比較硬挺的休閒褲材質~

有兩種款式~一種是牛仔褲剪裁~一種事西裝褲剪裁

11.jpg

想必大家都有感覺到最近秋意濃~~起床不搭個外套真的是~冷冷呀!!

下面這區有薄的針織外套可以做讓你搭配襯衫!!

另外還有假兩件式毛衣款~都不是太厚的!!

12.jpg

還有POLO衫系列~款式很多可以選唷!!!

13.jpg

14.jpg

針織毛衣其實不會太厚!!穿起來不悶熱!!

15.jpg

後面這區是女生款式~一開始是招牌的襯衫系列囉!!

16.jpg

不過女生比起來款式多~好多好多好多唷!!

他們家襯衫都滿素雅~簡約~穿起來很有氣質呢!!

17.jpg

都很好看耶!!

18.jpg

除了襯衫以外~也有一些比較沒那麼正式~休閒一點的雪紡紗款~

19.jpg

女生款的針織外套(是長版的唷~)~我覺得這種外套一年四季都很需要呀~

以前想當初我還在辦公室上班的時候~中央空調都還滿冷的~~

辦公室必備一件薄薄的小外套~夏天外出吃飯還可以防曬呢!!
20.jpg

另外也有棉質款的衣服~都是帶有點小設計感的!!

好像長袖短袖都有~因為他們都包得好好的~我就不方便拆開來看!!

想要看的話還是可以拆喲(我只是懶得折回去而已~哈哈哈)

21.jpg

最後這區是下半身款~有裙子~也有長褲~

22.jpg

女生光是長褲就這麼多色可以選~~不能怪女生出門都要很久呀!

衣櫃裡五顏六色的光是要想今天怎麼搭就要想很久咩~~~

23.jpg

賣場分兩大段~前面區域是男款~後面區域是女款~(包含左右兩側的外套唷)

24.jpg

男款這次來比較多外套可以選~有羽絨~有混羊毛大衣~

25.jpg

服務的阿姨很熱心~她就拿這些給我說~這些都是很熱賣的唷!

喀什米爾羊毛~是很高級的材質耶!!打四折下來也才五千不到!!

26.jpg

不要那麼正式的也有輕便休閒一點的款式~

27.jpg

下面這款西裝外套雖然是毛呢材質~但款式是薄的~不會太厚唷!!

28.jpg

下面這款也是羽絨外套!最低一件也只要三千多塊~真的超划算的啊!!!

29.jpg

這區是女款洋裝~長短袖都有

30.jpg

31.jpg

他們家的洋裝都滿適合去正式場合~簡約帶點華麗感~不會太過無聊!!

32.jpg

33.jpg

女生款式的西裝外套後面段左右兩邊都是唷!!

但因為女生款式的西裝外套比較沒有什麼落差~我就沒有拍太多囉!!

有需要的可以去現場挑選最準唷!!

34.jpg

這邊是男款西裝外套~男生西裝就比較多款可以選~

設計上都會有一些小變化~拿來當婚禮穿也很適合唷!!

35.jpg

36.jpg

37.jpg

最後用三個美美的假麻豆跟大家說掰掰~我們下次再相會~~不要太想我捏!!!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~

如果有特賣會商品的疑問可以直接洽 奔馳特賣轉運站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