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話說我昨天出門還興高采烈地邊哼著歌邊走去坐捷運

想到不用再騎車去捷運站就覺得很開心~

出門時相機一抓著就走~到了打開電源才發現!!!

沒!有!記!憶!卡!​​​​​​​

頓時覺得開心出門的我真是個蠢蛋~背了一顆磚頭還那麼開心

所以說咧~照片有點色偏敬請見諒~哈哈哈

重點優惠在這裡👇👇👇

【台北 晴光市場商圈】👔G2000過季特賣會👗

 全面通通下殺四折 

🔥三件以上再享9折🔥

🔥男女襯衫、西裝長褲、洋裝、針織衫、西裝外套、羽絨外套、領帶超多款式出清 🎉

02.jpg

價錢很簡單~通通標價四折~任選三件還可以再9折

03.jpg

他們家襯衫應該是最熱銷的~尤其是跑業務都需要穿襯衫!!

款式以淺色居多~也有深色~條紋

04.jpg

這邊是西裝褲~和領帶~領帶這次來的大部分都是深色系

05.jpg

06.jpg

西裝褲遠看黑黑的好像都長ㄧ樣~其實完全不一樣呢~

就好像男人看女生擦口紅都長一樣差不多意思吧!!哈哈

另外還有兩種剪裁~合身和修身剪裁~可以試穿看看哪一款比較適合你唷

07.jpg

另外也有小紋路系列

08.jpg

休閒褲也有分兩種~一種是牛仔褲剪裁~一種事西裝褲剪裁~~

這次還有POLO衫~我記得之前好像比較少看到(還是我失憶了?!)

09.jpg

材質是有專利的~可以吸濕排汗效果

10.jpg

另外還有毛衣~假兩件式毛衣~針織毛衣外套

11.jpg

款式都是很簡約的~休閒穿搭或是上班穿都很適合

12.jpg

後面部分是女生款式~女生款式就更多可以選囉~

13.jpg

前面這邊花車是比較休閒百搭款式~平常穿也都很適合

14.jpg

15.jpg

上面這款針織衫拉鍊是造型用~不是真的口袋唷!!

本來我還很興奮的想說~哇口袋耶(莫名的很愛衣服有口袋)

結果一拉開~是造型用的啦!!!哈哈哈

女生款也有假兩件式的毛衣

16.jpg

針織薄外套也有好幾款~有時候中央空調很冷~在公司就很需要一件小外套

17.jpg

款式有很多~當然還是自己來挑最準囉~

18.jpg

這邊是女生的襯衫款~女生的款式變化就比較多

19.jpg

20.jpg

最後這邊是女生款的下身區~有裙子~長褲~

21.jpg

這是比較基本的合身裙~也有長一點的五分裙

22.jpg

女生款的休閒褲根本就是彩虹呀~甚麼顏色都有!!

23.jpg

上面這幾件是比較都會女性一點的款式

24.jpg

兩側這邊掛的西裝外套~前面是男生款~更衣室後面是女生款

25.jpg

有比較正式像結婚穿的華麗一點的~也有素雅一點比較適合上班穿

26.jpg

下面這兩款也是比較休閒一點的款式~不會太正式~平常穿也很適合

27.jpg

女生款的西裝外套款式就沒有太多~基本上都是黑色的~設計上稍微不太一樣

28.jpg

29.jpg

另外一邊掛的是休閒外套~羽絨外套~女款洋裝之類的

30.jpg

31.jpg

 

32.jpg

除了休閒外套~還有一些比較沒那麼正式的西裝外套~

像這款西裝外套就是比較偏棉的材質~柔軟不會太硬挺

他的拉鍊就不是造型~是真的小口袋唷!!哈

33.jpg

羽絨外套有90% 都是羽絨~不是羽毛唷~有些便宜的羽絨外套~羽毛成分佔很高!!

羽毛就代表有梗~他們很容易叉出來但又塞不回去~你的羽毛外套就會越來越少羽毛~

34.jpg

休閒大衣外套很好看耶~不需要穿到羽絨也可以入手大衣唷!!

35.jpg

36.jpg

今年就很流行西裝版大衣~

37.jpg

紫色這件比較適合春夏當小外套穿~是薄款襯衫的材質!!

38.jpg

女款羽絨服都有毛毛~不喜歡毛毛的可以拆掉~是活動式的!!

39.jpg

長版羽絨服版型有點像繭型~下擺還有微縮口設計~防止冷風灌進去

40.jpg

他們家也有很多款連身洋奘~上班套一件不用想穿搭~很方便呢!!

41.jpg

我覺得有些款式穿去參加晚會或是喜酒都很適合~簡約又典雅

42.jpg

43.jpg

大紅洋裝就超適合去喝喜酒的呀~~好喜氣呀~長輩們一定很愛~

  記得記得通通下殺折 任選三件再享9折  

活動日期:即日起-2/25

活動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一號(HAMA壽司旁)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結束當天下午六點後停止販售)

捷運站: 民權西路站  步行四分鐘

付款方式:刷卡/現金

捷運坐到 民權西路站 這站是黃線和紅線的交叉

出口往中山北路走9號和10號

02.jpg

10號是只上不下的『出口』麗莎我懶得爬樓梯就搭手扶梯~哈

03.jpg

九號是樓梯可以上下出口入口 電梯就在這兩個出口中間唷~

04.jpg

出來就是逆著車流往前走就會走到中山北路~

走到對面星巴克左轉一直直走就到囉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~

如果有特賣會商品的疑問可以直接洽 奔馳特賣轉運站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2000 特賣會 過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