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【新北市 汐止車站商圈】

🔥 奇威奇威名品KeyWear名品服飾限時特賣會 👗

🎉 超值搶翻天限時搶699起

🎉 特惠商品下殺25折起

🎉 洋裝、大衣、羽絨、長裙、毛衣、長褲....等多種款式應有盡有

 消費就送茶樹乾洗手凝膠 

哈囉哈囉~有奇威的粉絲嗎??

汐止店現在推出限時特賣活動唷!!

注意『限時只有12天』喔

聽說他們平常都沒有在打折的呢~

而且連員工價也沒有~所以像這種特賣會!!

連員工也會自己跳下來搶!!

02.jpg

特賣會是原本店面辦的所以場地不是像外面那種特賣場

是很乾淨明亮的~逛起來也可以優雅舒適~

門市姊姊很親切~試穿的空間也很速西喔!

下面這是這次特賣會的『價格對照表』

有分『特惠商品』『經典商品』

另外還有兩種是沒有在表上的

『精選商品』是五折 有一張 『黃色小圓點標』 是69折

可以自己看價錢~或是直接問櫃姐也可以啦~哈

03.jpg

『特惠商品』『經典商品』都會貼貼紙

04.jpg

上面這個就是小黃點標

他們家的衣服各種場合的款式都有~

有上班款~休閒款~居家款~貴婦款~潮流款~文青款~感覺上是可以媽媽帶女兒一起來尋寶呢

05.jpg

這次我拍的大部分都會比較有設計款一點的(個人喜愛 哈)

其實也有比較簡約的款式~

因為價錢都不太一樣~我就不一一寫價格囉!!(太慢來或許也只能看圖嘞)

06.jpg

像下面這款是黑色褲子但兩邊有蕾絲雕花~簡單中帶點設計感!

07.jpg

這件外套我覺得很好看呢!!像不像巴黎時裝周會上伸展台的款~穿上它整個忠孝東路都是我的舞台!!

08.jpg

最近也很流行小碎花洋裝~

下面這件我也很喜歡~是現在滿流行的飛行外套版型

增加許多女人味的元素!!背面有一大片的蕾絲雕花~這做工不簡單值得入手!

09.jpg

背心外套是薄款毛呢材質~微涼套一件背心就好!!

右邊這件是羽絨外套唷~是不是很特別~

羽絨服說實在的其實很多家都有出!!

要如何一支獨秀當然就要靠做工和設計!!材質更是不用說~你來用摸摸看就知道

這品牌能如此長青肯定有法寶~

10.jpg

他們家外套我真心覺得都很不錯!!大衣好幾件都想買~

外套是最值得入手的稍微貴一點也沒關係!!畢竟穿一件就保暖好過穿一堆!

11.jpg

上面這件羽絨服剪裁也很好看!!吊牌沒寫到有羽絨材質~

要看洗標比較準唷~還好有那顆透明球球~就是在說『我是羽絨啦!!!』

12.jpg

你看他們家大衣是不是超好看的~尤其這幾年韓劇當道~現在蠻流行這樣簡約剪裁有型有個性毛呢大衣

很輕又好穿搭

13.jpg

上衣有很多都很適合上班穿~又不會太過於正式~很百搭呢

有質感的衣服~人更顯氣質了!穿上加分衣服~職場肯定滿分!!

14.jpg

洋裝料子非常挺~不是那種軟趴趴~

一穿整個氣勢就出來了(是去打架嗎?哈)質感就是氣場嘛!

15.jpg

外套有棉質~有風衣~有休閒有正式~通通都有呀!!好好買啊~~~

16.jpg

黃色大衣也好好看唷~穿起來我會變韓劇女主角嗎?歐巴~~~(想太多)

話說最近好久沒追劇了~那個愛的迫降(玄彬跟藝珍又帥又美)想看

17.jpg

剛好有老顧客來買~服務的小姐很熱心推薦(是聽到有特賣就趕快來了呀~哈哈)

18.jpg

你看看是不是每一件都很別緻~

其實我一直沒逛過奇威~進來一逛才知道原來價錢頗高有年輕款式呀

19.jpg

還有很多款式我都沒拍到~畢竟我沒辦法全拍嘛~我就是挑我喜歡的!!哈哈哈

麗莎老話ㄧ句~當然是親自去挑選最棒囉!!

20.jpg

彩虹色系的毛呢大衣~如果家裡能擺這樣一排多棒啊!!(有事嗎?)

21.jpg

他們家的洋裝真的很推薦有需要喝喜酒參加晚宴~都可以來這裡挑選~

22.jpg

23.jpg

長褲也有滿多可以選的唷~有正式的西裝褲~牛仔褲~流行不敗款的闊腿褲~小腳褲

我試了褲子版型修身不顯胖又能藏肉!!!

難怪會說是最修飾女人身型的品牌!!

下面這裡幾款薄針織衫聽說是滿熱銷的款式呢~畢竟品牌主打針織衫絕對cp值數一數二的

24.jpg

上面這款是滿版全蕾絲~好美啊!下面再搭一件紗裙一定超仙~超好看的!!

而且是乾燥玫瑰粉色~我莫名的超愛~(比心~)

25.jpg

他們家的料子都很好~針織毛衣都不會有刺刺的問題!!

像下面這件星星款~金蔥就怕遇到刺刺的~這件很親膚唷!!是不是很厲害!

一個要去接小孫子的阿姨推薦試穿後就很喜歡~說要回家拿錢!(.........其實我心想她不會回來了~哈哈)

通常要去領錢不就都是轉身就走的嗎?(服務業心聲)

結果她真的過一陣子就又再來了呢!!(一定很喜歡呀~哈)

26.jpg

上面這件是長版毛衣~大部分毛衣都不會太厚~都很精緻又舒服唷

27.jpg

28.jpg

最後這邊是外套區~下面這件設計是比較潮流一點的

大塊刺繡厚磅外套~很扎實的材質~毛領是可以拆的唷!!很時髦吧

29.jpg

背面那塊英文字也是可以拆的!!是有趣的設計值得入手

下面這款圓點點羽絨外套超可愛的啦!!!

而且是兩面穿的唷~素面這邊比較樸素一點~

30.jpg

小毛球收腰好可愛唷

31.jpg

毛領一樣可以拆~素面的口袋是隱藏式的!!是不是很奢華呢

32.jpg

上面這件粉色外套也好可愛!!這件的毛球可以拆唷~(要有毛球才可愛呀!!哈)

33.jpg

這件紫色是輕棉保暖外套~不是羽絨唷!!

下面右邊這件百褶裙聽說賣很好!!

就有客人在說~他們家的衣服要穿上身才會更顯瘦~(顯瘦!!是重點!!!)

34.jpg

要怎麼來咧??~其實我平常也不會去汐止我是坐火車去的

活動日期:即日起~2/23

營業時間:12:00後開店 

活動地點 : 221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261號

火車區間車坐到汐止站(不是汐科唷)

出來就很簡單~出口往信義路!!

35.jpg

36.jpg

出來又往右手邊那個公園走過去~一直走到底就會遇到忠孝東路(不是台北市的那個唷)

37.jpg

走到底右轉再直走就可以囉~走路只要四分鐘~

螢幕快照 2020-02-13 下午6.48.26.png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~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