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之前想必有在我的粉絲團看到分享試吃~

其實收到是六款~一直想吃完六款再來寫文~但我真的沒辦法一次吃那麼多~

結果還是有兩款還沒吃到~我就還是迫不及待的來分享了!!

就讓大家來看看麗莎開箱試吃 比薩王子 Pizza Prince 的產品 囉~

媽媽的福音呀!!!夏天最討厭煮飯了~廚房又沒冷氣吹!!

煮個什麼菜就汗流浹背~煮一頓飯要一個多小時~

孩子又會嫌今天什麼菜不愛吃(只好揍孩子?)

不如有時候就這樣優雅地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

再拿去烤箱烤個幾分鐘就能上桌!!還不用一直母老虎上身!!

趕快吃~快點吃~(唸到喉嚨都啞了~媽媽傷身又傷心)

就跟著麗莎學習當一個快樂的家庭主婦吧~~~GO
02.jpg

冷凍食品我忘記指定時間~我家的冷凍宅配都是一大早就送到

宅配先生早上不到八點就叫我起來收!!

本來還很生氣的想說~誰!吵!我!!!!!(脾氣很差~哈)
沒想到是送Pizza來呀~~立馬開心得起來拍開箱!!是真的開箱~

拍一拍就趕快拿去冷凍庫!!這是整箱六款綜合包!!

很簡潔的包裝~還有一張很有質感的貼紙~

其實看他們LOGO就看得出來~他們家是走精緻路線

每一款上面都有貼紙標示口味~很清楚唷!!

03.jpg
DM也很好看呢~現在總共是六個口味~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再開發新口味

雖然夏威夷Pizza是正統義大利人眼裡的毒瘤~

但在台灣似乎最受歡迎的就是夏威夷~因為我家老小都愛夏威夷呀!!

義大利人不要矜持了~就把鳳梨放上去吧~~~很好吃唷(啾咪)

04.jpg

通通攤開來拍照滿療癒的!!

第一次退冰的時間有比較久一點點~用烤箱其實我也沒算幾分鐘

反正起司融到快要流出來就可以了

但我後面兩次退冰時間都不久~所以有內冷外熱的問題

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退冰久一點點比較好唷!!

05.jpg

第一次吃的兩個口味是田園時蔬和經典夏威夷

這兩個口味我是覺得小朋友會比較喜歡的口味~

果不其然我兒子就是邊吃邊稱讚!!好吃好吃~

冷凍送來的時候我就有發現~他們家跟外面一般冷凍比薩的皮不太一樣

原來是添加了全麥粉!!誰說冷凍食品就不健康呢??!!
其實只要用對好食材~都可以健康吃!!

06.jpg

田園蔬菜其實菇類比較多~但吃下去的第一口~

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冷凍pizza高

用的蔬菜就是比較新鮮的~像是自己在家做會用的~

而且其實食材很多很滿~外面一般便宜貨都才一百多公克!!

他們家足足多了一倍有300克左右唷

一般便宜的食材都會有一種冷凍感~冷凍三色蔬菜~冷凍火腿.....

第二次我是吃熱那亞青醬海鮮

這次是改用氣炸鍋~說到氣炸鍋呀!我真的是跟在流行的尖端~

當初飛利浦出來的時候過沒多久我就立馬買了......富士通

(哈哈哈~以前年輕時沒什麼錢啊~好像才兩千多)

後來一直荒廢著沒有用~直到近幾年才又開始流行回來~我又把它搬出來用

越用越好用~只是當初瑕疵我沒有拿去修~就是他會一直沒辦法蓋緊

鬆脫後就會斷電停止烘烤....我只能用膠帶把它貼緊才會繼續烘

害我好想要再買一台新的唷(還是有人要贊助我呢???)~好意思說

07.jpg

六寸放進去剛剛好~~~完全不用拆內籃!!

上面那個好像是義大利香料~有過敏的人要注意唷!!

我婆婆就對九層塔過敏~所以這種的都不能吃!!

08.jpg

你看~料是不是滿滿的~

蒜味臘肉~裡面還有加蒜苗唷~但小朋友如果會怕吃蒜苗的些微嗆辣~可能要注意

因為我兒子咬一口就說好辣唷!!(但我們是覺得不辣呀)

09.jpg

看這個剖面牽絲就感覺很療癒呀!!

最後還剩下兩個口味沒吃到~到時候再補上唷!!

附上我兒第一次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

10.jpg

👑明星主廚 精心搭配 在家吃也如同在五星級餐廳
⭐⭐⭐堅持手工製作 堅持新鮮直送 堅持完美比例
 
🚩6吋PIZZA
是專為家庭烤箱研發的最佳尺寸
可以整片一次烤!一個人自己享用也剛剛好
💯衛生安全真空包裝 宅配運送最放心
✔保存最佳賞味期限 建議30天 . 低溫冷凍可保存3個月
熱銷推薦口味
🍕熱那亞青醬海鮮
🍕經典夏威夷
🍕田園蔬菜
🍕瑪格麗特
🍕蒜味臘肉
🍕德國脆腸
✔比你想要的方便更方便
只要拿出冷凍庫退冰一下 .待烤箱加熱後放入烤箱烘烤5分鐘~待上層乾酪絲完全融化就可享用囉!
加班消夜隨烤隨吃~大人輕鬆小孩滿足!
📌最新開幕優惠活動組合
📣加入會員送點數
📣真空包裝低溫冷凍宅配🐱
📬pizzaprince888@gmail.com
Line @:@139jxpnd
 

螢幕快照 2018-08-24 下午3.13.08.png<<點我點我

有更多好康的特賣會!!一定要鎖定我的粉絲頁面唷~

有最新最新的消息!!

就到麗莎的省錢之道<<點我點我!!粉絲專頁按讚!!

這樣就不會錯過囉~

arrow
arrow

    時尚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